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中秋节发给顾客的问候短信

2012.08.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2年国庆中秋双节齐齐放假,在良辰美景的夜晚,皓月当空,怀念远方的他们,就给他们发短信祝福吧,礼轻情意重,让短信传达你最真实的祝福。138小编整理了中秋节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2012年国庆中秋双节齐齐放假,在良辰美景的夜晚,皓月当空,怀念远方的他们,就给他们发短信祝福吧,礼轻情意重,让短信传达你最真实的祝福。138小编整理了中秋节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中秋团圆节,明月寄相思,月光里面看到了爱的人,吃一块月饼甜蜜蜜,一直甜到心坎里,酒不醉人人自醉,愿你中秋佳节美梦连连,梦想成真,和梦中人共饮一杯美酒,共吃一块月饼,做一对亲密爱人,我把这条短信送给你,祝福你中秋佳节和爱人共赏一轮明月团团圆圆,圆圆满满双宿双飞。

秋风中弥漫着熟悉的味道,想起儿时曾依偎在妈妈的怀抱;月光下映照出苍老的面容,想起成长路上爸爸曾给的依靠;梧桐树飘落下片片的落叶,想起把根留住是多么的重要。时逢中秋,共庆团圆。停下飞翔的翅膀,回家看看无私的爹娘。叶子再大也离不开根的滋养,飞得再远也不要忘记亲切的家乡。只有这样,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远。祝:中秋快乐!

中秋心事如莲,在纤陌红尘中,缱绻成了千年的心事。恬淡如莲,于一池清凉的水塘,淡淡花开,清清,伴着。池中的鱼儿,你慢慢游哟,月光淡淡地洒在荷塘,听我悠悠弹唱一曲,美丽的琴音伴着月色滴落,我只想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亲爱的月亮带表我的心。

特大喜讯:为庆祝中秋佳节,凡是喜欢跨栏跑的客户都可到街摊免费领取月饼,数量不限,多拿多得。友情提醒一下,出门前务必检查一下自己的双脚,确保没有伤痛才行,不要等逃跑跨障时伤痛发作飞不起来那就难堪了。

八月十五中秋到,花好月圆人团圆;欢歌笑语诉不尽,开心无限乐逍遥;齐聚一堂乐融融,举杯同庆中秋节;赏花赏月品月饼,美哉乐哉更爽哉;送份祝福爽你心,中秋快乐爽歪歪;愿你惬意更舒爽,鸿福齐天好运来!

中秋月圆之时,总有一些人在月圆之时与亲人分离,总有一些事在月圆之夜不能圆满,“此事古难全”,那就让思念落到他们家里去吧。不能团聚的时候只能思念。其实思念也是一杯醇美的酒,只有慢慢品,才能尝出其中滋味。中秋月圆之时,愿我们心中都有思念,都存一份美好。

花盼阳春春盼暖,月盼中秋月儿圆,地盼丰收金浪翻,人盼盛世日子甜。少盼成绩走在前,壮盼创业开新篇,中盼辉煌续伟业,老盼长寿体康健。家盼和睦乐无边,国盼富强美无限,千盼万盼盼和谐,幸福天堂在人间。中秋佳节,祝福你所有期盼心随人愿!祈愿国泰民安、家家享天伦!

中秋十五月当空,蜜饼美酒香飘溢。阖家团聚齐拜月,祈祷来年五谷丰。花前月下品佳肴,其乐无穷甜蜜蜜。共度此时皓月光,佳节良宵年年圆。祝福朋友:佳节愉快!年年团圆!甜蜜幸福!永永远远!

圆圆的心愿送给你,愿你合家团圆永如意,圆圆的祝福送给你,愿你事业圆满财兴旺,圆圆的问候送给你,愿你圆圆的脸上挂笑容,中秋佳节到,愿你钱包圆鼓鼓,万事圆通通。中秋快乐!

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中秋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