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P.C.D高端新品引外商瞩目,美博会现场人气爆棚

2012.09.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9月17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如期举行,作为纹饰行业一线品牌的P.C.D也在10.2馆C29展位与大家如约见面。充满时尚气息的展厅设计,彰显了P.C.D的国际品牌形象;身穿职业装的P.C.D员工精神焕发,展现出了P.C.D的专业品质。

2012年9月17日,第37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如期举行,作为纹饰行业一线品牌的P.C.D也在10.2馆C29展位与大家如约见面。充满时尚气息的展厅设计,彰显了P.C.D的国际品牌形象;身穿职业装的P.C.D员工精神焕发,展现出了P.C.D的专业品质。本届美博会P.C.D可谓“十八般兵器”尽出,皇家领绣,五行开运笔等经典纹饰器械纷纷亮相,更有“年入百万”的高价位纹绣项目惠及合作商。而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P.C.D 2012年推出的“明星产品”——金醇至臻顶级色料,这款代表着高端纹绣师身份的色料,以其尊贵,时尚,个性的特点,引来众多意向客户的咨询,其中包括许多来自海外的大品牌经销商,展厅内贵宾满座,现场人气爆棚!

P.C.D展厅门庭若市,人气爆棚

P.C.D展厅门庭若市,人气爆棚

观展商领取资料了解P.C.D品牌信息

观展商领取资料了解P.C.D品牌信息

展厅内贵宾满座

展厅内贵宾满座

国际品牌经销商饶有兴致地了解P.C.D产品

国际品牌经销商饶有兴致地了解P.C.D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