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惊悚!!日本兴起恐怖人体变形“美容”潮!

2012.09.2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据最新报道,日前美国纪录片节目《禁忌异域》讲述了当下日本十分潮流的一种恐怖人体变形“美容”潮。类似面包圈的怪样子,十分惊悚、另类!

禁忌异域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美国纪录片节目《禁忌异域》近日讲述了时下日本正在兴起的一种人体变形美容潮。接受这种时髦怪癖的人在额头上注射一些盐溶液,然后鼓起的溶液胞中间用拇指按压,最终形成面包圈的样子。

据悉,这种另类的变形做法目前成为日本地下人体变形领域中很受欢迎的一种方式。在纪录片中,2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2个小时内同时接受额头注射盐溶液,每人均被注射了约400毫升的溶液。在他们的额头鼓起一个大包后,注射师用大拇指按压大包的中间位置,停顿一会后,额头变形就形成了。

禁忌异域

 

其中一人描述这个过程中的感觉时说道,刚开始针头扎进自己额头的皮肤时有一点刺痛,但是过一会就逐渐适应了,随着盐溶液越滴越多,他感到有些昏昏欲睡。最后看到自己额头的面包圈时,心头涌出说不出的喜悦感。

据悉,一般在在16-24个小时后,接受这种变形的人额头上的盐溶液会完全被身体吸收,从而恢复原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