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盘点那些美容院因医疗美容出事故的案例

2012.10.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香港一女子在港美容院接受静脉输液后出现败血性休克,10日证实不治。该事件引起广大业界人对于美容院医学美容风险的关注,因此更加呼吁相关政府机关加强美容院监管。下面我们收集了美容院发生的不同事故,一起来看看目前美容院还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香港一女子在港美容院接受静脉输液后出现败血性休克,10日证实不治。该事件引起广大业界人对于美容院医学美容风险的关注,因此更加呼吁相关政府机关加强美容院监管。下面我们收集了美容院发生的不同事故,一起来看看目前美容院还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盘点那些美容院因医疗美容出事故的案例

女子在港美容院接受静脉输液后出现败血性休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公布,三名女子在港岛铜锣湾“DR医学美容集团”接受静脉输液疗程后,出现败血性休克,情况危殆。卫生署已指令该美容集团停止有关治疗。

卫生署10月4日接到律敦治医院通报两宗败血性休克个案。一名56岁女子和一名40岁女子3日分别到铜锣湾“DR医学美容集团”接受静脉输液治疗后,出现发烧、腹泻等症状。两人就医后均被诊断为败血性休克和血管内弥漫性凝血反应,情况危殆。

卫生署调查还显示,一名60岁女子3日到该美容集团接受治疗期间出现发冷、头痛、骨痛和晕眩症状。她4日发烧,住进私家医院,被诊断为败血性休克,情况危殆。

特区卫生署和警方正就此展开调查。有医生推测,病因可能是这三名女子注射的液体内有毒素或者输液过程中受到细菌污染。

女子花16万元想整成范冰冰 失败后拘禁美容院老板

王女士,30来岁,宁波人,长相一般,很喜欢美容,王女士最迷恋范冰冰的鹅蛋脸。为了也能拥有这样一张脸,她经人介绍,东拼西凑了16万元,跑去找医生整容,结果,脸没整成,反而落下了头晕眼花、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想想不甘心,她找来几个人想讨回16万元,结果却因为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刑拘。

女子美容院做“生殖美容” 毁了生殖能力

义乌李女士经朋友介绍,到了一家美容院做生殖护理。美容院的“医生”说我宫颈有囊肿,帮我处理了一下。打那之后,我就小腹胀痛,发烧不止,最后连双侧输卵管和左侧卵巢都没保住,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残疾人了。

记者核实:李女士今年45岁,她去的是义乌五爱路上的一家美容院,虽然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但昨天记者上门采访时发现,这家美容院依然在营业,生意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