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秋季美容院排毒养颜项目盘点

2012.10.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一到秋季各种皮肤症状显现,不能发现体内积满不少毒素了,这就需要去美容院做一些排毒养颜项目。为此,为大家推荐适合做的2012年秋季排毒养颜项目,美容院经营者不妨参考。

一到秋季各种皮肤症状显现,不能发现体内积满不少毒素了,这就需要去美容院做一些排毒养颜项目。为此,为大家推荐适合做的2012年秋季排毒养颜项目,美容院经营者不妨参考。

一、肠胃蠕动护理

适合人群

现代人特别是都市白领一族,工作压力过大,生活节奏繁忙,加上工作餐大多偏油腻,低营养等偏酸性物质,造成酸性、毒性代谢缓慢的物质阻塞在体内,导致体内积累的毒素越来越多,使得皮肤变差,肚腩也会越来越大,引发局部肥胖。冬季受天气影响,食欲大增,消化吸收功能增强,症状尤为明显。

功效原理

肠胃蠕动护理,是通过运用中医一指禅的经络手法按摩腹部,使高纯度山金车精油迅速吸收,全面回归经络,从而增强肠胃蠕动功能,一方面可排除胃酸、毒素等,另一方面也可加速能量的新陈代谢,增加身体能量的消耗,促进身体脂肪的转化分解。达到有效排除腹部所囤积废气、毒素和水分,改善排泄不畅,修复身体线条。

二、面部美白排毒

适合人群

长时间面对电脑,会导致毒素堆积、面部经络不通畅,从而使皮肤发生一系列的问题,如:面色发黄。毛孔粗大、没有光泽、皮肤干燥、长痘痘等皮肤问题。

疗效

运用中医经络原理配以水牛刮痧板,加西方精华油,瞬间渗透到皮肤淋巴系统,疏通面部颈部经络,排出面部毒素,补充面部所需物质,恢复面部原本的晶莹剔透、紧致、红润光泽。

三、足底排毒项目

主要功能

足底排毒项目可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人体五脏六腑反射区;预防及缓解疾病;改善睡眠。

适应人群

1、美容人群

2、便秘人群

3、亚健康状态群

4、长期站立、行走者

5、颈、肩、腰、腿疼痛肿胀人群

6、年轻人,老年人都可以用,美容保健

四、背部淋巴排毒

可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衰老能力,有效调节内分泌,改善肌肤问题,抑制色斑,淡化妊娠纹,令女性肤色细腻、红润,呈现娇美体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