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英伦之花国际美容集团

2012.10.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英伦之花集团于2004年在英国伦敦创立,是著名的国际美容集团。英伦之花集团长期致力于皮肤学和美学的研究、探索工作,曾先后研发了用于治疗橘皮组织的旋转性扭力负压技术;可刺激胶原再生的冷冻调节性RF技术;聚焦超声Peeling技术;可治疗过敏性皮肤中强度LED技术。

英伦之花集团于2004年在英国伦敦创立,是著名的国际美容集团。英伦之花集团长期致力于对美的研究和推广,并以英国国花——玫瑰作为自己的标志,彰显品牌服务于美、服务于女性的特点。英伦之花美容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直营或合作机构,从业员工2600人.每个来英伦之花的人,都能享受一站式的、全方位的美容服务。英伦之花集团长期致力于皮肤学和美学的研究、探索工作,曾先后研发了用于治疗橘皮组织的旋转性扭力负压技术;可刺激胶原再生的冷冻调节性RF技术;聚焦超声Peeling技术;可治疗过敏性皮肤中强度LED技术。英伦之花集团独特的培训方式,旗下所有美容导师都需要接受专门的培训才可上岗。英伦之花集团愿景:将继续探索更多健康美容技术,全力发展更具成效的皮肤护理服务,将青春和美丽带给所有人。

员工福利

·医疗保险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