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Auriga Spa与Shinso携手打造水疗体验

2012.10.23 出处:优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日本顶级护肤品牌Shinso将于即日起,登陆荣获2011年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殊荣的新加坡嘉佩乐水疗中心Auriga Spa。 Shinso Skin Care产品为世界各地知名人士所选用,作为豪华及时尚指标的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为新加坡唯一提供Shinso产品的酒店。

日本顶级护肤品牌Shinso将于即日起,登陆荣获2011年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殊荣的新加坡嘉佩乐水疗中心Auriga Spa。 Shinso Skin Care产品为世界各地知名人士所选用,作为豪华及时尚指标的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为新加坡唯一提供Shinso产品的酒店。

Auriga Spa 与Shinso携手打造顶级水疗体验

Auriga Spa提供的三款Shinso护肤产品均含有曾荣获诺贝尔奖的两种美容成分:Fullerenes及Human Oligopeptide。Fullerenes是比维生素C更有效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伤害的神奇成分,而Human Oligopeptide-1则是有效促进皮肤细胞再生的成分。产品以天然成分为主,提炼自罕见的日本草药和植物,不仅有护肤功能,更不会堵塞毛孔,进一步打造健康肌肤,并适合所有类型的皮肤。

三款产品包括:

Shinso Essence为肌肤增加胶原蛋白,使皮肤更紧致光滑,恢复年轻活力,另含有独特的抗皱成份Argireline,可以减少皮肤上出现的皱纹及细纹。经常使用Shinso Essence能帮助受损肌肤细胞重获年轻光彩。

Shinso Mist源自世界上最纯净的水源之一日本海,有效为肌肤恢复元气,使其健康亮丽。喷雾含有著名的Serilesine成分,使皮肤变得西化紧致。Shinso Mist有效缩小毛孔,均匀地提高皮肤光滑度和紧致感。

Shinso Glow为专为去除皮肤角质的一款经典产品,其中含有抗皮肤老化程的重要成分——Superoxide Dismutase,在使用保湿液或其他精华素前使用,更有助于提升护肤产品的效能。

Auriga Spa以自然的能量,带领宾客领略重唤身心的独特旅程。为使宾客彻底放松身心,Auriga Spa打造平静怡然的避世之所,远离城市的纷扰与喧嚣。Auriga Spa取名自北半球的星座御夫座,疗程的特色是融合了地域文化及特色,并选用本地草药和正宗的理疗手法,让宾客感受经受经过时间考验的古老良方和当代美容研究结果相糅合的完美水疗体验。

此外,Auriga Spa亦为宾客继续提供包括英国极具口碑的顶级保健美容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的产品,由护肤产品、化妆品以至保健产品,并提供一系列的纯有机产品,实为纯净、健康之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