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2江苏南京第16届《秋季》美容健康养生博览会

2012.10.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江苏南京第16届《秋季》美容健康养生博览会举行的时间是2012年11月23日,举行地点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据悉,此次参展的范围主要有专业线、日化线的美容产品。

2012江苏南京第16届《秋季》美容健康养生博览会举行的时间是2012年11月23日,举行地点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据悉,此次参展的范围主要有专业线、日化线的美容产品。

举办时间:2012-11-23---2012-11-25

举办展馆: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南京龙蟠路88号 乘车路线

主办单位:江苏省美容美发协会

承办单位:南京中纺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1.8万㎡

参展范围:

专业线:美容护肤品、美体养生产品及仪器、保健品、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美甲产品及工具、原料、OEM/ODM等供应链产品、医疗仪器、包装制品等。

日化线:日用化妆品、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彩妆、香水及包装制品等。

参展费用:

(注:双开口展位加20%费用)

类 别 豪华展位 国内企业A区 标准展位B区

标准展位(9m2) 9800 RMB/个 8800 RMB/个 7800 RMB/展位

室内光地收费(36m2起租) 950 RMB/㎡

标准展位配置 标准配置包括三面围板、地毯、一张洽谈桌(信息台)、两把椅子、两只射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5A)、中英文名称楣板;

室内光地 光地含展期内使用面积和使用空间,不含任何设施。展位现场施工管理费自理

室内光地优惠

光地36平米(含)以上9折优惠,光地54平米(含)以上8.5折优惠,

光地72平米(含)以上8折优惠,光地90平米(含)以上7.5折优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