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强制消费之变异的“免费服务”

2012.10.27 出处:南昌晚报 作者:邓望 责任编辑:陈妙钿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部门获悉,近期美容院诱导或强制消费类投诉频发。对此,南昌市多个辖区工商局开展专项整治,并将定期对投诉集中的美容院的经营地址、投诉次数进行点名公示。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部门获悉,近期美容院诱导或强制消费类投诉频发。对此,南昌市多个辖区工商局开展专项整治,并将定期对投诉集中的美容院的经营地址、投诉次数进行点名公示。

10月24日,市民小王在中山路的象山路口附近接到了一张美容宣传单,推销人员表示,小王可免费在该店享受美容按摩等服务。小王一时心动,便被推销人员带进附近一条小巷子深处的住宅楼里。

就在小王享受免费美容服务时,美容店的工作人员开始推销起来。“办张美容卡,美容项目和产品都可以打折,很划算。”小王拒绝后,工作人员称不买美容品、不办卡的话,刚才享受的美容服务要交80元。无奈之下,小王只好花80多元在该店买了瓶“三无”精华液产品,随后便向工商部门举报。

市工商部门表示,连日来,市工商部门接到多起“免费”美容院强制消费的投诉,投诉地点均集中在八一广场、中山路等繁华路段。对此,东湖区工商部门日前率先对此类现象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美容强制消费行为。东湖区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公示被诉商家名单,并定期对投诉集中的美容院的经营地址、投诉次数,投诉情况予以点名公示,提高消费者的防范意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