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组图]性感女神刘朵朵签约代言蓓芝美品牌

2012.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近日,一场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工程揭牌仪式暨性感女神、人称小范冰冰的当红影视明星刘朵朵“波波魅”、“蓓芝美”品牌代言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近日,一场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工程揭牌仪式暨性感女神、人称小范冰冰的当红影视明星刘朵朵与广州九姿韵商贸有限公司签约内衣品牌“波波魅”、“蓓芝美”品牌代言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以性感成名的刘朵朵被封“宅男女神”,内地人气超模,广告小天后。23日,刘朵朵亲临现场为“美胸按摩与时尚调整功能”完美结合的全球首创专利文胸产品——“波波魅”、“蓓芝美”倾情演绎。各种时尚、性感火辣的pose迅速引爆全场。其天使般完美外型与热辣高挑的身材火速秒杀一众媒体和粉丝。

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灵性,迅速窜红的刘朵朵已经为中国联通、中国平安等大企业拍摄过宣传广告,是《枪声》中的女一号,并先后参与主演了《车在囧途》、《梦回唐朝》等当红电影、电视等,其超优越的外形条件也成了众多杂志的宠儿,应邀拍摄了多组时尚大片,从而奠定了自己内地人气超模的地位。最近,刘朵朵接连曝光了数组美艳私照,尽显其极致性感的轻熟魅力,紧紧抓牢网友的眼球。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火热的视觉风爆。火辣的身材与精致的容貌不仅让众多网友、宅男如痴如醉,也获得了众多厂商的青睐,广告代言接到手软,成为名符其实的新一代“宅男杀手”、“广告小天后”。

此次能请到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刘朵朵为美休内衣品牌代言确实也颇费了一番周折。“波波魅”、“蓓芝美”二大品牌的拥有者纪向辉总经理坦言,是我们九姿韵人的执着和诚意打动了朵朵,更是我们产品本身的高科技含量和时尚,性感的造型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打动了朵朵。此次能携手当红明星成为我们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必将迅速推动企业发展和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是我们九姿韵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化运作的重要一环。

“波波魅”、“蓓芝美”全国部分VIP代理商、广东省部分大型美容院老板共同出席和见证了本次“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工程揭牌仪式和品牌代言新闻发布会。”

新浪、搜狐、腾讯三大门户网站、广东电视台、瑞丽杂志、南方都市报以及专业线主流媒体美容新风尚杂志社、美容时尚报等参与了直播报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