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我们一起脱光吧!契约爱情七天遇见爱!

2012.11.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光棍节即将来临,光光们想好光棍节要怎么过了吗?如果2012真是世界末日的话,还要坚持过光棍节吗?想要脱光,放开你的爱,大胆来一场七天契约爱情吧!想要邂逅美丽的爱情,有时更需要主动出击才行哦!come on baby!

2012光棍节即将来临,光光们想好光棍节要怎么过了吗?如果2012真是世界末日的话,还要坚持过光棍节吗?想要脱光,放开你的爱,大胆来一场七天契约爱情吧!想要邂逅美丽的爱情,有时更需要主动出击才行哦!come on baby!

对光棍节say "good bye!"

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单身贵族”的生活姿态。然而这种一直引以为豪的自由,在光棍节悄然到来的这天,却让光光感到些许落寞。脱光的口号喊不停,情不自禁扪心自问“几时能摆脱这讨厌的光棍节?”

租个人脱光

随着光棍节的到来,真不想承认这又是属于光光的节日。该如何度过呢?过年都可以租个男朋友回家,光棍节就租个男友过节吧!与追求多年、让人有一点点心动的他来一场七天的契约爱情,将就着摆脱这让人心寒的节日。趁着年轻,能疯狂一次就疯狂一次,不仅借此给他一次机会,还让光光者如愿以偿。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别人一次机会,给也许成真的爱情一次机会!

七天爱上你

七天的爱情除了能摆脱光棍节外,说不定还能擦出火花呢!有多少浪漫的韩剧、凄美的爱情电影都在上演唯美的契约爱情篇章,你也赶紧来浪费一番吧……七天邂逅爱情,合适与不合适等过了光棍节再说!赶快打开自己封锁的心吧,勇敢的去爱,勇敢的去体会!

世界末日不过光棍节

如果2012真是世界末日,还要坚持加入到光光的队伍中吗?NO!!人一辈子说多一点就只有一百多年的时间,减去上学的二三十年,再减去结婚后的七八十年,就只剩下其中的十几年时间来谈恋爱,再选择光棍几年,那就仅剩几年的时间来感受爱情。再加上如今谣传的2012世界末日,掐掐手指一算,说不定只有一秒的时间……

爱,更需要争取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巨大的生活压力使得人人都要拼命的工作。于是,留给我们自己的私人空间越来越少,城市的铁门铁窗不仅隔开了空间,也隔开了彼此的心,人们越来越少沟通,越来越少交往。其实爱情可以被看做是一种人际关系的升华,适当的参加征婚,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一方面突破人际关系的狭小圈子,另一方面说不定真能带来一份甜美的爱情,何乐而不为呢?

温馨小贴士:

1.在实施时光光们都要有颗保护自己的心,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他人。

2.光光们别忘啦要提前准备好两份“七天爱情”契约书哦。(可以的话,还可以续约^o^)

创意指数:★★★★★

难度指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