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光棍节变身“促销节” 引无数消费者买单

2012.1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11月11日的光棍节,网购热潮已经铺天盖地的袭来,不少人商家早起把光棍节变成促销节,吸引无数消费者来买单。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对“光棍节”的思考。

2012年11月11日的光棍节,网购热潮已经铺天盖地的袭来,不少人商家早起把光棍节变成促销节,吸引无数消费者来买单。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对“光棍节”的思考。

微博议光棍节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濮阳站:光棍节变身购物狂欢节,13:38销售超过100亿,16:00销售统计达120亿,创造电商日交易额最大量。对阿里巴巴,这是一次成功的策划,对网民这是一次实惠的交易,对电商来讲,这应该是值得大书一笔的历史时刻。

余萍Crystal:哪来那么多节日,“光棍节”瞬间变身“购物狂欢节”,这是在安慰单身的筒子滴小心灵麽?我怎么觉得这是在雪上加霜咧?那些钱哦,那些网银、支付宝上的数字哦,在急剧变少,不知道买过东西之后滴童鞋是个甚么心态。问下元芳,你怎么看?

忠诚守卫:11月11日,这一独特的日子因有4根形似棍子的“1”而被戏称为“光棍节”,是年轻单身一族欢聚娱乐的另类节日。“光棍节”变身“购物节”,扩大了电子商务的适用人群,对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壮大有积极的意义。

围脖777:对于这个双11,应该是喜还是忧?应该搞个活动还是应该庆祝一下,很多人是迷茫的。商家看准了这个日子,忙的不亦乐乎。它倒不是关心那些单身男女如何如何,而是为了挣个盆满钵满继而大肆炒作,网购结束了,双11也就过去了。

光棍节,化妆品销售额破千万元

据官方消息统计,2011年网购狂欢节双十一当天, 32家化妆品旗舰店销售额过百万元,其中2家超过1000万元。2012年,预计在天猫几千家的化妆品旗舰店中,将产生5家以上销售额超过2000万的大鳄。除了欧美大牌外,一些平常就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产品牌也将在这次的网购狂欢节中大显身手,如御泥坊、PBA、佰草集等。在这些化妆品旗舰店中,能够提供一站式购物的,人气更是相当的旺。

从光棍节化妆品销售额突破上千万元,我们可以知道光棍节已经远离了传统意义的节日,现在已经被电商们成为促销的好帮手。

11月11日,曾一度被戏为“光棍节”的日子,现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购狂欢节,这一大程度上也预示了光棍节的茁壮成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