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甲店圣诞节经典活动方案

2012.11.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要迎来12月25日的圣诞节,作为重大节日,美发店促销该怎么做,才能受到顾客的青睐,下面分享2012年美甲店圣诞节经典活动方案,供经营者参考!

马上我们要迎来12月25日的圣诞节,作为重大节日,美发店促销该怎么做,才能受到顾客的青睐,下面分享2012年美甲店圣诞节经典活动方案,供经营者参考!

一、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20日——2012年12月27日

二、活动对象:

美甲店的新老顾客

三、活动主题:

缤纷圣诞,好礼送不断!

四、活动目的:

刺激消费市场,推动消费需求;提高美甲店面销售额,提升品牌知名度。

五、活动内容:

1、在节日到来之前,应设计多款适合节日的美甲款式,针对不同的人群来设计,配合节日的色彩和气氛。另外,设计好款式后则需要做一定量的宣传,譬如DM单张、POP广告、店内的作品牌、装饰海报之类;

2、另外,在节日期间,必须针对节日的主题和气氛来设计装饰店内的环境,也可以在店内专门拓出一块地方来做节日服务区,这些环境设计对顾客的消费心理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3、在节日期间还可以优惠的形式推店里的会员卡或者积分卡、优惠卡等,做一些特别的优惠吸引新顾客、积聚人气;节日期间推出的会员卡另可设计纪念卡等。在卡的制作上要注意设计精美,以及计算它的优惠成本,为各类客户制订顾客档案;

4、针对节日做折扣促销,可选的方法有直接折扣、间接折扣和套餐折扣等。节日期间做折扣促销对店的品牌冲击是较小的,但是仍然要注意它的比率和时间,而且在宣传设计上一定要简单明了,注意用客人喜欢的词句宣传;

5、节日期间可选择一些小礼品开展促销,比如圣诞期间消费满XX元送个人工具套装、烛光晚餐券、玫瑰花、巧克力等。在礼品赠送上也有很多的学问,应尽量以实用性强、质量好、美观雅致的赠品来打动消费者,节日促销最好是切合节日主题和气氛。若以质量差劲的商品作为赠品,很可能还引起顾客的反感。

作为西方传统节日的圣诞节,越来越受到中国人的热捧,所以美甲店不妨抓住节日促销来刺激顾客消费,提高美甲店的营业额!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