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最管用的冬季减肥方法

2012.1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冬季来临,不少MM担心天气太冷而缺乏运动,会导致冬季很容易发胖,减肥就成了一件头等大事了,那冬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美容院推荐最具经典有效的减肥方法,供各位想减肥的MM们参考!

优势二:温热作用

当人体受风、寒、暑、湿、燥、火(六邪气)等外界侵袭或跌打损伤后,即可扰乱脏腑的正常生理功能,产生瘀血、气滞、痰涎、宿食、水浊、邪火,这些致病因子通过人体经络走窜于全身,并充斥于经络上的穴位,打乱了气血的运行,致使气血凝滞。拔罐可祛除人体六邪气,通气通血、舒经活络,它的温热作用可使血管扩张、血流量增加,增强血管壁的通透性。

优势三:减肥作用

火罐内压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及淋巴液循环,促进胃肠蠕动,从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产热及脂肪消耗增加,即可减去体表脂肪,又可减去体内深层脂肪,从而达到安全、保健、快速减肥的目的。

冬季减肥方法三:中医经络

经络减肥是应用中医辨证论治的原理,从调整内分泌下手,通过磁针、针灸等中医方法的综合调治,对肥胖者的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

优势一:不同季节不同减肥方案

中医经络减肥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能因季节不同而有不同的减肥方案,比如秋季的中医经络,就要从健脾出发,在减肥的同时补气养血。

优势二:疏通经络

中医经络减肥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包括经络仪器、磁针、针灸、推拿按摩等在内,把多种方式进行搭配,再结合“健脾和胃”的养生要求,以达到减肥效果。比如先用生物磁针,刺激能调和脾胃的穴位,以达到疏通经络、调和气血的目的;然后配合经络减肥仪,促进脂肪分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