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创业者必看的经典励志电影和电视剧

2012.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你创业了吗?或许你已经做好创业的准备,只是信心不足?没关系,在此推荐几部非常经典的创业励志电影和电视剧,相信你看了之后会对你的创业之路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和坚定的决心。

你创业了吗?或许你已经做好创业的准备,只是信心不足?没关系,在此推荐几部非常经典的创业励志电影和电视剧,相信你看了之后会对你的创业之路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和坚定的决心。

创业励志电影

1、《阿甘正传》

在踏上这个充满竞争与排挤的社会之前,《阿甘正传》教给你的不是与世无争、息事宁人,而是默默奋斗、乐天知命。看了《阿甘正传》,内心能多一份平静,少一份浮躁,就已经足够了。

2、《当幸福来敲门》

你刚刚拿到大学文凭,雄心勃勃,希望在事业上大展身手,可是找工作的过程渐渐泯灭了你的雄心,四处碰壁后该怎么办?这时候,看这部片子。想想再怎么样,你也比主角好吧!

3、《律政俏佳人》

这不仅是一部给美国年轻一代尤其是年轻女性的励志电影,更象是一部告诉年轻女性们该如何去维护自己的权利的影片。

4、《穿普拉达的女王》

安德丽娅刚刚离开校园便找到了一份万千女孩梦寐以求的工作--时尚杂志主编助理。虽能近距离接触名流和时尚,但被老板压迫的滋味同样让其饱受折磨。

5、《喜剧之王》

所有周星驰的影片中,最喜欢的一部。小人物的辛酸历程,周星驰自己的真实的写照。“如果人活着没有理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创业励志电视剧

一、《奋斗》

这部讲述80后,特别是北京80后的青春情感和奋斗历程的电视剧,不仅将年轻人的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融入进去,还着重描写了六个刚毕业大学生的情感生活和事业奋斗。

二、《蚁族的奋斗》

讲述的现代都市中80后年轻人的奋斗故事,这里有残酷的现实及命运,这里有80后的青春与热血,这里更有他们的爱情与真真实实的生活。

三、《北京爱情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希望人们关注的就是:作为年轻的80后,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北京,需要去面对的激烈竞争和生活困境。户口的压力、买房的压力、工作的压力,在激烈竞争下的极端心态、在钱与爱之间的茫然选择。这部剧希望告诉人们的是:只有这个时代,这个时代的北京才能赋予人们这种奋斗的机会和改变的机遇,也只有这个时代的北京才能为人们制造如此荒诞的困境与扭曲的生存空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