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东晨曦美容医院

2012.12.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广东晨曦美容医院是广州市2011年度重点招商引资国际合作项目,由广州晨曦美容医院与世界顶级整形机构—韩国丽珍整形医院历时三年鼎力打造的韩国丽珍整形中国分院。

广东晨曦美容医院是广州市2011年度重点招商引资国际合作项目,由广州晨曦美容医院与世界顶级整形机构--韩国丽珍整形医院历时三年鼎力打造的韩国丽珍整形中国分院,广州晨曦美容医院以韩国丽珍整形医院金佑正总院长为首,余成坤院长,李硕埈院长、吴铭埈院长、宋寅洙院长等33位知名专家为核心的国际专家队伍,旨在全方位引进韩国整形美容精髓,打造一所纯韩风格和特色的中国整形美容高端品牌,引领中国整形技术与国际接轨,承载着中国与韩国医学整形界技术交流、教学、科研的使命。

韩国丽珍整形医院携手广州晨曦美容医院,结合华人女性审美需求和特色,下设面部再造中心、形体精塑中心、国际抗衰老中心、立体美肤中心、生态口腔美学中心,携韩国丽珍整形医院68项国际领先技术,320人顶尖金牌团队,以国际尖端的整形美容技术专为中国精英女性提供定制化的尊贵医疗美容服务,吸收国内外科技精华,融合东方中医智慧,创造健康之美,和谐之美,定义美丽新规则,重新树立医疗美容行业新标准,打造更健康、更和谐、更具魅力、更自信的中国女性。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岗前培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