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2012.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北京勰睿成立于2000年春,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拥有占地二十余亩的生产基地和四个产品事业部、一个直营连锁体系(“水色盛开”美容连锁机构)。并下辖一个专注于日化线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盛世美业化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美芹记”本草养颜系列现已全面登陆央视。

北京勰睿成立于2000年春,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拥有占地二十余亩的生产基地和四个产品事业部、一个直营连锁体系(“水色盛开”美容连锁机构)。并下辖一个专注于日化线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盛世美业化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美芹记”本草养颜系列现已全面登陆央视。

同时在天津武清新技术开发区一个面向“全球生产订单“的世界顶级生产基地即将落成。

公司自成立起多年来坚持务实进取、科学创新,致力于全球女性美丽健康而奋斗。公司以“服务、诚信、团队、专业、团结、统一”为价值观;以“永远再创新、服务到永远”为经营理念。旗下“紫爵、菲尼克斯、达芙荻丽、依蕾奥、瑟可丝、科妤、切尔茜、埃玛、咏花集”等一系列品牌安全、实用、有效的全方位立体解决女性“SPA护肤、养生理疗”等综合需求。

在发展的过程中公司更是极积探索行业发展趋势, 与时俱进的提出了“A+B+C整全保养”店内赢利模式和“5+2半介入式店面模板运营系统”。前瞻有效的解决了美容院从“自由散漫式经营”向“科学模板经营”、从“能人管理”向“系统运营”、从“纷乱繁杂的现场管理”到“步骤清晰的计划执行”。将美容院的经营化繁为简,实现“模板化”、“规范化”、“条理化”,从而达到“易执行”、“易复制”、“竞争力强”、“综合效益大大提升”,解决美容院现今及未来五年以上的发展瓶颈问题。

勰睿人怀着共同的信念和追求,凝结各方智慧,用爱让世界美丽健康,做受人尊敬的一流国际企业!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