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蓓俪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2012.12.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蓓俪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Pevonia(美国原装进口品牌)在国内的市场推广及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对pevonia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在国内已得到美容行业一些超级大店的认可和长期合作,也是众多五星级会所及酒店SPA产品的首选。

蓓俪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Pevonia(美国原装进口品牌)在国内的市场推广及销售。

Pevonia为国际顶级专业奢华护肤品牌,足迹遍布90多个国家,是全球尊贵水疗渡假村、专业皮肤护理中心的首选。Pevonia坚持采用大自然中最纯净、最珍贵的有机植物及海洋成份结合科技,研制出100多个专业疗程,为不同肌肤问题提供显效的护理方案和出众的Spa体验;提供更多精致的家用产品,持续呵护任何年龄、肤质的男士、女士和青少年。

蓓俪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对pevonia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在国内已得到美容行业一些超级大店的认可和长期合作,也是众多五星级会所及酒店SPA产品的首选。

公司在上海、广州、北京均设有办事机构。热诚欢迎各方有志投身美容行业的各路英才,加盟我司,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网址: www.pevonia.com.cn

公司办公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天目西路218号嘉里不夜城一座2305室

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广州经贸大厦2B03室

北京市朝阳区霞光里66号远洋新干线A座703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