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伽蓝集团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奠基

2012.12.10 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 作者:陈涓玲 责任编辑:李双顺

日前,伽蓝集团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奠基仪式在二期工程地块上举行,该地块坐落在上海最大的卫星城“奉贤新城”界内,与现有伽蓝奉贤生产基地连成一片。

 

奠基仪式简洁而喜庆,在一片阳光灿烂中开启了伽蓝新的里程碑

日前,伽蓝集团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奠基仪式在二期工程地块上举行,该地块坐落在上海最大的卫星城“奉贤新城”界内,与现有伽蓝奉贤生产基地连成一片。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召忠、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党委书记陶建雄、中共奉贤区青村镇党委书记朱秀官等奉贤区、生物科技园区、青村镇的各级政府领导,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集团董事、伽蓝实业公司总经理、二期工程项目负责人郑春彬,集团董事、对外事务高级总监郑小丹,集团副总裁刘玉亮、李维新、张昊及集团各个部门代表、生产基地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简洁低调、却又欢庆隆重的仪式。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致辞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致辞:正是因为有了奉贤区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关怀,有了伽蓝人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伽蓝的事业才得以发展壮大。

据了解,伽蓝集团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占地近8万平方米,整个基地包括研发、生产和物流三大主功能,及展览、体验、培训等辅助功能,项目总投资预计为4.5亿元,计划工期为3年,初定在2015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