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利出资千万打造“创新工厂”

2012.12.12 出处:昆明日报 作者:宗卫 责任编辑:李双顺

日前,由民政部指导,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安利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十余家全国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参与的“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日前,由民政部指导,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安利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十余家全国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参与的“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该项目由安利公益基金会出资1000万元,计划通过三年时间,用于建立慈善人才培养体系,挖掘和培养公益慈善人才,全力支持公益慈善人才个人成长、能力提升、资源扩展,为公益慈善界源源不断地打造中坚力量、输送新鲜血液。此项目因借鉴商业孵化的模式,而被视为公益慈善行业的“创新工厂”。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王素英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有更多的公益慈善组织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中国公益慈善人才更好、更快、更多地成长起来;也希望通过“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能够建立以品德和能力为导向,标准化、社会化、专业化的公益慈善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对接公益慈善领域的人才需求,探索该领域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作为中国第一个由民政部批准的外企建立的公益基金会,安利公益基金会将充分利用其与国际先进的公益机构接轨的背景和优势,把最先进的理念引入到公益人才培养计划中。安利公益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安利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国公益慈善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