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专业线畅销经典美肤单品排行榜

2012.12.12 出处:安植企业 作者:宋艳芳 责任编辑:陈妙钿

美容院从上个世纪90年在中国市场兴起以来,越来越多人愿意走进美容院来护理肌肤,接受这种观念了。作为专业线护肤品销售通道的美容院来说,选择好的专业线品牌,才能让自己名利双收。在一群爱美者的,在历经时间的沉淀与市场的优胜劣汰后,依然在日化与专业线护肤保养品市场销量领先,受到消费者及专业美容院极度欢迎的明星单品吧!

4、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双重滋养白金级面霜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双重滋养白金级面霜于1958 年首次推出之时,便艳惊四座,也华丽地成为了史上第一款奢华护肤品,奠定了日化面霜滋养类的畅销经典地位。

质地丝滑的乳霜,如新叶初露,超宽光谱紫外线防护,捍卫娇嫩肌肤,提高肌肤抗氧化作用。多种奢华护肤元素完美融合,激发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唤醒肌肤活力,提升紧致和弹,带给肌肤的新活与滋润,剔透如玉的晶莹,闪亮如珠的光泽。虽然此款面霜售价不菲,但其美妙非凡的卓著护肤效果,还是让众多爱美人士为之疯狂。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双重滋养白金级面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