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注意:求职简历上千万不能出现的五大内容

2013.0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不知道您的简历上有没出现过降低您面试机会的内容,一般主考官都会建议大家尽量避免少出现这样的内容。所以各位求职者注意了,下面我们来整理求职简历上千万不能出现的五大内容。

不知道您的简历上有没出现过降低您面试机会的内容,一般主考官都会建议大家尽量避免少出现这样的内容。所以各位求职者注意了,下面我们来整理求职简历上千万不能出现的五大内容。

1、离婚

一听“离婚”这个字眼,相信很容易被大多数人贴上“失败者”的标签。有很多离过婚的人再去找工作,会被人家用异样的眼光来打量你,一般男性被冠以“家庭暴力”的形象,而女性则多半是“品行不端”的形象,即使您工作能力再出众,也会被企业心存芥蒂。所以,建议求职者一般用“单身”代替“离婚”,这可以增加您的求职成功率。

2、薪水

无论是面谈薪水还是写在简历上,都是让求职者非常苦恼的事情,写多了担心企业不愿意招你;写少了自己又委屈,面对这样的矛盾心理,到底如何处理是最恰当的呢?建议求职者结合相应的工作岗位薪酬,再去实际市场考察,最后以面谈的方式去和主考官交涉。

3、误导的工作头衔

误导的工作头衔会让主考官觉得你是一个“糊涂者”,即使你是一个做事非常仔细的人,这样的头衔也只会降低你的面试机率。所以,在填写简历时,请注意你以前的工作头衔,如果确定可能会给人留下错误的印象,千万不要犹豫赶紧把它换成别的名称。

4、频繁的跳槽经历

频繁的跳槽经历会让主考官感觉你稳定性不够,要知道一个企业不需要经常跳来跳去的员工,所以想要赢得主考官的信赖,千万不要把频繁的跳槽经历写进简历里去。建议求职者可以写一些与应聘岗位相符合的工作经历,增加您简历的含金量。

5、复杂的求职意向

一篇简历中看到多个求职意向,这会让主考官觉得你目标不明确。一般简历中是不能出现多个求职意向的,如果求职者想要投递不同岗位的工作,可以选择准备多份求职简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