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每年美容整形手术量破百万

2013.02.02 出处: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以国际美容整容学会的各国会员为对象进行了调查,其中调查显示中国每年美容整形手术量破百万。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以国际美容整容学会的各国会员为对象进行了调查,并以此为基础在1月31日(韩国时间)发布报道称:“以2011年为基准,每1000名人口中接受整容手术者最多的国家是韩国”。

据调查,在韩国,每1000名人口进行过13.5次整容手术,其中包含一人接受多次手术的情况。其后依次是希腊(12.5次)、意大利(11.6次)、美国(9.9次)、哥伦比亚(7.9次)等。在整容手术的总量方面,美国排名第一,2011年共有 311万件,接着排名第2的是巴西(145万件)、第3位是中国(105万件)、第4位是日本(95万件)。韩国以65万件的数量排名第7位。

整容手术中比重最大的是除去皱纹、斑点、毛等所谓的非动刀施术,占比近一半。在动刀手术中,进行最多的整容是抽脂手术。《经济学人》杂志解释称“这可能是因为,最近不仅仅在发达国家,在一些新兴国家,肥胖的人也在激增”。

《经济学人》透露,在动刀手术中,韩国、中国和日本进行最多的是鼻子整容,在美国和巴西,胸部整容的比重较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