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美容花费年增8.6% 医疗美容将成第四消费热点

2013.02.18 出处:中商情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专业机构预测,2015年,全球美容治疗数量及治疗花费年增长率将分别达到8.6%和8.1%。近几年,国内外医疗美容市场快速发展。数据显示,全球医学美容市场总额达到每年1500亿美元,医疗美容行业是继购房、购车和旅游后的第四个消费热点。

近几年,国内外医疗美容市场快速发展。数据显示,全球医学美容市场总额达到每年1500亿美元,医疗美容行业是继购房、购车和旅游后的第四个消费热点。

专业机构预测,2015年,全球美容治疗数量及治疗花费年增长率将分别达到8.6%和8.1%。

据调研分析,韩国20-30岁未婚女性,约有15%有过整形美容的经历。 在北京,目标消费群体(18-50岁的女性)有逾400万,其中有近50%的人已经或有意向尝试医疗美容服务。

业界人士指出,国内医学美容行业从2008年开始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很多美容机构开始扩充经营范围和经营规模便可见端倪。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致使医疗美容行业的需求量远超于其他国家。去年,医疗美容行业就产生了大约十几亿的经济效益,并且正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专家认为,市场越好,就越容易出现鱼龙混杂的现象。但国内很多大型医疗美容机构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开始从技术、学识、设备等方面提高综合水平。可以说,国内医疗美容机构‘靠嘴吃饭’的日子已经终结。除了国内同行业的激烈竞争,日、韩等国际品牌也瞄准国内市场发力。这些加速了国内医疗美容行业洗牌期的进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