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永珺-葛罗博

2013.0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为健康而诞生,葛罗博专注于顶级天然营养品和高端健康服务,葛罗博将秉承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不断的创新,引领天然顶级营养品消费潮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咨询、建议、适合产品推荐等多样化的服务。用优质、用心的经营来博得客户的信任与好评。希望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让更多人懂得滋养身体,享受生活的真谛。

为健康而诞生,葛罗博专注于顶级天然营养品和高端健康服务,葛罗博将秉承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不断的创新,引领天然顶级营养品消费潮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咨询、建议、适合产品推荐等多样化的服务。用优质、用心的经营来博得客户的信任与好评。希望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让更多人懂得滋养身体,享受生活的真谛。诚信经营,从生产企业资质、原料来源、生产过程、产品质量检验等环节层层严格把关,确保每一款我们所推荐的产品,都是安全合格的顶级营养品。

全球化的视野打造中国一流的天然营养品企业是葛罗博的企业愿景,影响世界,开启未来。

葛罗博品牌理念:

用国际品牌视野,探索葛罗博中国品牌之路

企业使命:

传播健康理念,专注全球顶级天然营养品,让每个人享受生机勃勃的健康生活!

核心理念:

“3+3”战略:

第一个“3”指的是产品生产三大原则:原产地材料、原产地加工、原产地制作,保证产品的顶级品质;

第二个“3”指的是用户使用三大原则:安全+营养+美味,目的是通过产品本身的完美体验带来顾客的持久消费。

经营之道:

诚信正直、脚踏实地、坚持可持续发展

管理之道:

人性化管理、有计划高效率工作、不断创新

葛罗博创始寄语:

倡导天然营养,成就健康生活!

想给每一个人带来健康和幸福,

想让活着的每一天都绿意盎然,

我寻求本质,不寻找浮夸。

我不希望营养品变成灵丹妙药,

我寻找天然,不寻求奢华。

全球的产品,健康的产业,注定引起营养界的消费潮流,

未来,我会站在世界的最高峰,向世界宣布:

“葛罗博,实至名归的全球顶级营养专家”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