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盘点2013年美发店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2013.0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不少美发店开始筹备新一轮的节日促销大战,来更好的赢得新老顾客的关注。以下是2013年美发店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方案,供各位经营者参考!

2013年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不少美发店开始筹备新一轮的节日促销大战,来更好的赢得新老顾客的关注。以下是2013年美发店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方案,供各位经营者参考!

美发店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一:开卡促销

开卡促销是美发店基本的促销手段,也成为美发店主要的促销方式之一,开卡的形式多种多样,小到如:月卡、季卡、年卡;大到如:金卡、银卡、积分卡、贵宾卡、会员卡等。

为了稳住忠诚的老顾客,在顾客消费期间,为顾客办理的促销卡,在金额上享受一定的优惠,即办理月卡比每单次消费的费用低,办理年卡比办理月卡总和消费要低,并且顾客还可享受一定的购买产品优惠及折扣,享受美发店的各种优惠项目。

美发店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二:派单促销

美发店为了吸引更多的新顾客,扩大经营商圈,提高美发店的知名度而进行的一种发放新项目、新时尚发型、新活动的宣传单、体验单、代金卷、优惠卡、抵用卷等的一种促销手段。

美发店需要印制一些有本行业、本美发店相关形象的宣传单、宣传画、宣传册,派员工在美发店附近的商圈内定点派单或将此单送到美发店附近住宅的顾客信箱内,以达到宣传效果,促进顾客消费的目的。

美发店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三:会员促销

会员制促销是一种以俱乐部的形式吸引、培育忠诚的消费群体,逐步建立顾客数据库,从而为美发店带来长期、稳定收益的营销模式。

会员制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销售会员卡,顾客交若干会费后即可成为美发店的长期会员,全面的享受各种会员优惠和服务;另一种是赠送会员卡,顾客在一定期限内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后,即可被赠于会员卡,获得会员资格。

美发店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四:短信促销

短信促销是采用发短信的形式,来刺激老顾客的消费欲望,从而巩固老顾客的忠实度,为美发店长久盈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般美发店可以提前在三八妇女节,给那些老顾客发送祝福短信,同时附上美发店的促销信息,来赢得老顾客的关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