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盘点2013年白色情人节礼物攻略及祝福语

2013.03.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不少情人之间开始准备礼物了,不过还在纠结到底送什么礼物好的童鞋,138job在这里盘点了2013年白色情人节礼物攻略,并收集了祝福语,供参考!

盘点2013年白色情人节礼物攻略及祝福语

今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不少情人之间开始准备礼物了,不过还在纠结到底送什么礼物好的童鞋,138job在这里盘点了2013年白色情人节礼物攻略,并收集了祝福语,供参考!

白色情人节礼物

1、巧克力

白色情人节是女孩子回馈男生礼物的时候,如果您中意那个男生,赶紧送一盒可以定做祝福语文字的巧克力吧。

2、情侣杯

送辈子寓意着一辈子,推荐这款杯子叫做变色杯,可以定做照片,倒入开水后照片才会显现哦。

3、皮带

可以个性化刻字的皮带,实用又创意,男士最喜欢这种有小新意又实惠的白色情人节小礼物了,送老公送男友都适合。

4、音乐盒

情人节除了恋人间送礼,还有表白的,白色情人节不只是情人节同样还是确定关系的,没有华丽的言语一款音乐盒同样能表达心中的甜蜜。

白色情人节祝福语

1、白色情人节,向你告白,我的目标:与你白头偕老。我的宗旨:明明白白我的心,爱你永远不会变。我的真情希望你能明白,向你表白我的问候:白色情人节快乐。

2、情人节再至,朋友仍单身,我们不羡慕,我们不嫉妒,我们有兄弟,我们有姐妹,我们同K歌,我们共火锅,只是许心愿,下次情人节,带上情人来!白色情人节快乐!

3、白色情人节,祝你追爱‘白首不渝’,恋爱‘白首如新’,痴爱‘白首同归’,深爱‘白首相知’,拥爱‘白水盟心’,欢爱‘白头到老’,守爱‘白发一心’!

4、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节,玫瑰鲜花表爱情,爱人收下甜蜜蜜,心心相印长相守,岁岁年年永不变,发条短信祝福你,爱情美满事如意。

5、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我要送给你一只白色的玫瑰花,它代表了我纯洁的爱慕之情,和一心一意的爱,我只有买一只的钱,买不起很多只,我也不想买很多只,请你收下它,祝福你在这个白色情人节里面,只收到我这一只白色的玫瑰花,白色情人节快乐。

6、白色情人节,白色的玫瑰花,纯洁的爱意,我祝愿,我的兄弟姐妹们早日找到爱你的人,向你爱慕的人送出你准备的白色的玫瑰花,祝福你白色情人节满载而归,整天笑哈哈。

7、我对你的情,绝不会3心二意;我对你的心,只能是1心一意;我对你的爱,要爱到4去活来。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请让我用我的真情实意为你送上一句祝福:愿你爱情美满幸福安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