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3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春季美容养生短信

2013.03.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春天的到来,很多女性顾客又开始担心自己的肌肤管理,怎样才能光泽有水润呢?这时如果有收到美容院发来的春季美容养生短信,不妨试着去做,可能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2013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春季美容养生短信及食谱,供参考!

随着春天的到来,很多女性顾客又开始担心自己的肌肤管理,怎样才能光泽有水润呢?这时如果有收到美容院发来的春季美容养生短信,不妨试着去做,可能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2013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春季美容养生短信及食谱,供参考!

2013年春季美容养生短信

1、春季养生五怕:一怕性子急,冲动发脾气;二怕嗜酒肉,体肥血管细;三怕事忙乱,烦扰多难题;五怕连失眠,熬夜不节欲;五怕烈日晒,风寒也需避

2、春季养生支招:细菌繁衍,防感冒;温差大,勿急减衣;多锻炼,深呼吸;调脾胃,宜食粥;少食酸物,多摄甘味;天干物燥,多补水;心境平和,忌烦躁。

3、调养精神心宽阔,防风御寒要保暖,调节饮食宜甘温,运动锻炼要持久,预防春困精神好,保健防病体健安!祝你健康平安!

4、开春不妨再捂捂,谨防感冒来偷袭;室内空气要流通,早睡早起多锻炼;饮食节制宜清淡,瘦身养颜更健康;入春莫要急进补,乱食补药更伤身。

5、养生注意养肝,饮食避免性寒,葱姜蒜苗多吃,蔬菜多多益善,早睡早起体健,保持心情愉快,拥抱幸福平安。祝你健康一生伴!

6、春季养生,思想上要保持轻松愉快、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起居方面要坚持适当锻炼、定时睡眠、定量用餐,有目的地进行调养,方可达到最佳效果。

7、春季“四要”:一要早睡早起,起居有规律。 二要情绪乐观开朗,精神要养足。三要早晚多多运动,经常锻炼。四是春季早晚气温低,要注意防寒保暖

8、初春保养很重要,仔细呵护少不了,冷空气来临宜春捂,防治过敏要知道,多食花生和核桃,鱼肉蛋奶凑热闹,白菜番茄和柑桔,增强身体抵抗力,室外活动保健康!

9、初春季,天无常,有冷暖,需谨防;阳气升,肝气盛,多萝卜,宜生姜;睡眠足,晨练早,多散步,勤活动;一年计,在于春,祝福你,永健康。

10、春季多梳头可以有效的改善头部血液循环,使头发得到滋养。乌黑光泽、防止脱发;还可以缓解头痛、预防感冒。春季应该多梳头。

2013年春季美容养生食谱

核桃松仁粟米羹

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经典的滋补食品,它们富含维生素E和锌,有利于滋润皮肤、延缓皮肤衰老。此外,它们中蛋白质、矿物质、B族维生素的含量也十分丰富,是美容、美发的佳品。核桃和松仁都是亚麻酸的上好来源,这正是最近风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维生素E,也是专家推崇的美肤食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