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2013求职者必读:标准化简历自我评价范文盘点

2013.04.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对于正在找工作的美业人来说,写好简历自我评价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是直接向HR展示你的技能和才华,所以美容行业求职者如何写好简历自我评价呢?不妨看看下面盘点的标准简历自我评价范文。

对于正在找工作的美业人来说,写好简历自我评价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是直接向HR展示你的技能和才华,所以美容行业求职者如何写好简历自我评价呢?不妨看看下面盘点的标准简历自我评价范文。

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一

1、7年的化妆品行业经历,从基层到公司高层,了解每个层面具体的工作特性与工作范畴。

2、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较强。

3、性格稳重、开朗、应变能力较强。

4、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职业操守、顾全大局。

5、能针对市场做出有效、可行的方案。

6、综合管理能力(数据分析、行程安排、费用核销、团队管理基本擅长)。

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二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企业同步发展。个人服务的信念:以心感人人心归、用心为客客心留!

简历自我评价范文三

本人具有六年之多的美容SPA管理经验,做事稳重,讲求效率,实事求是,积极主动,为人正直忠诚,拥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事业心,高度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处理事情公平、公正、合理,现想寻一份具有长远发展的企业,望以我的热情与能力,能够换取您的满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