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3年值得推荐的五本职场励志书籍

2013.05.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最近几年,小编发现不少职场电视剧受到时下人的追捧,接踵而来的职场励志书籍也成为职场人士追逐的焦点。因此,以下分享2013年值得推荐的五本职场励志书籍,想在职场上多学点东西的朋友不妨去借鉴一下。

最近几年,小编发现不少职场电视剧受到时下人的追捧,接踵而来的职场励志书籍也成为职场人士追逐的焦点。因此,以下分享2013年值得推荐的五本职场励志书籍,想在职场上多学点东西的朋友不妨去借鉴一下。

《挺住,意味着一切》

内容简介

记录了作者对人生、奋斗、成长、职场的思考。在这本书里,涉及了年轻人奋斗期的三个阶段,求生存,求发展,求幸福感。

一方面,作者根据自己的心路历程,为读者提供“在绝望的黑夜里相信自己”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勇气,另一方面,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了一些,在个人成长,职场发展中遇到的一些普遍性的困惑、难题的解决办法。

鼓励当下的年轻人,寻找内心的“不可替代”的领地。把自己所获得的、所付出的,真正的转化成人生的幸福感,成就感。并以一种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努力不停,寻找更加辽阔的远方。

《东灵》

内容简介

80后灵灵,在某网站神秘文化栏目做编辑。一天,栏目组来了位神人,声称他预见中国会发生毁灭性的大地震。此人穿着邋遢怪异,更像是个精神病人。灵灵询问他的依据,他却滔滔不绝地讲起《易经》、五行、天人感应……

在这位神人及赵教授的指点下,灵灵开始思索从神话、《易经》、风水、占卜、天人感应、玛雅文明、萨满、炼金术、塔罗、星相、末日预言等东西方神秘智慧到多重宇宙、薛定谔的猫、波粒二重性、正能量、暗物质等前沿科学所蕴含的生命启示。

随后,灵灵的生活发生了极不寻常的变化,她“鬼使神差”地写出了预言式小说《大毁灭》。该书在网上被疯转,“骇浪”公司找上了门。灵灵被炒作成“80后美女预言家”,《大毁灭》成了畅销书。在签售时,她看见一双摄魂的“魔法眼睛”,她预感到前方有什么在等待。灵灵陷入了“代笔门”事件,她被粉丝抛弃,极速坠落。灵灵落魄地躲回大西北,久远的“老奶奶”在记忆中再现,“咬着自己尾巴的蛇”让她回到原点。再回都市,她被“魔眼”再次召唤,这才发现,原来命运的种种早已被那些神秘智慧所预言……

《东灵》会使你目眩神摇,会使你原本相信的世界破碎,但更重要的是,它会唤醒你内心深处对“我是谁”的拷问,指给你看穿世界本相的各种不同视角。有人说:“真的能看懂了,就等于上了生命学博士。”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