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3青岛国际进口商品展明日开幕

2013.05.30 出处: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朱君青 责任编辑:朱宁

“2013青岛国际进口商品展”将于明日在青岛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展会集合了来自泰国、老挝等国家和地区的66家优质供应商来青布展,期间还将举办“2013青岛国际进口展采购洽谈会暨青岛内外贸企业渠道对接会”,进一步丰富青岛消费品市场,探索内外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实现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积极互动。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获悉,“2013青岛国际进口商品展”将于明日在青岛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展会集合了来自泰国、老挝等国家和地区的66家优质供应商来青布展,期间还将举办“2013青岛国际进口展采购洽谈会暨青岛内外贸企业渠道对接会”,进一步丰富青岛消费品市场,探索内外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实现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积极互动。

66家国外展商生活味浓

“2013青岛国际商品展”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香港国际采购促进协会承办、青岛制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这是继去年12月首届青岛国际进口商品展后,青岛市商务局再次举办国际进口商品展。

本届进口展以“走近世界·品味生活”为主题,“特色+生活”的亲民气质将成为新亮点。展览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共设74个国际标准展位,精选泰国、老挝、巴基斯坦、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66家优质供应商。参展产品包括家居用品、生活用品、化妆品、食品、特色纪念品、手工艺品和珠宝等,彰显国际特色的同时,密切贴近青岛市民生活。

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获悉,此次进口展将进一步在岛城聚集人气,9月份,第三届进口展或将落地百丽广场,探索形成固定节会模式。下一步,青岛市商务局还尝试将欧洲、意大利、法国等更多国家的平价特色产品、品牌陆续引入青岛。“要把青岛作为山东经济中心城市的作用发挥出来,推动展会的国际化。”青岛市商务局巡视员楼伟列表示,目前,展会将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广国际化、生活化、大众化的产品定位,打造青岛进口展的特有魅力。

探索内外贸融合发展新模式

在繁荣青岛市经济丰富商品市场,为青岛市民带来国际化体验的同时,此次“2013青岛国际商品展”还将为青岛商贸企业接触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和供应商搭建平台。

5月31日,青岛市商务局将依托青岛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2013青岛国际进口展采购洽谈会暨青岛内外贸企业渠道对接会”。此次对接会将延伸“2013青岛国际商品展”的展会效应,组织青岛市永旺、利群、麦凯乐等20家商贸采购商、5家网络采购商与青岛40家外贸企业,在食品、纺织服装、日用品等领域,与进口展外商进行采购对接洽谈。“通过此次对接,加快青岛外资外贸企业内销渠道建设,促进商贸流通企业合作。”青岛市商务局表示,这将是青岛市商务局的一次尝试,接下来,市商务局还将认真落实《青岛市国际贸易中心城市建设纲要》,充分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外贸进出口的同步增长,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并积极探索内外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