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资深玉女杨采妮11月2日出嫁 未婚夫邱韶智简历曝光

2013.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39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和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情牵19年,今年5月邱韶智终于求婚成功,俩人将于2013年11月2日在新加坡完成终身大事,结束了马拉松爱情长跑。

39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和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情牵19年,今年5月邱韶智终于求婚成功,俩人将于2013年11月2日在新加坡完成终身大事,结束了马拉松爱情长跑。

未婚夫邱韶智简历

邱韶智原在新加坡当律师,后来转而从商,先是和杨采妮在马来西亚和香港先后开设了形象设计公司,不过生意并不理想。其后,又与袁咏仪合资在香港开设了“第一亚洲娱乐制作公司”。可惜,由于经营不善,2002年被公司员工和合作公司追讨欠款,公司被查封。后来邱韶智读书进修,目前现身印尼,负责规划APEC旅游永续论坛的所有活动,现职是印尼旅游部长秘书。

杨采妮个人简历

香港女演员及歌手,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父亲是上海人,而母亲是台湾人。幼年时成长于香港,中学就读于德望学校,在十五岁时她前往美国念书,三年后回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人称她是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接班人。清澈文雅,秀色可餐。香港女演员及歌手。当杨采妮与郭富城合作拍摄谢瑞麟珠宝首饰店的广告活动时,开始受人注目。其后,杨采妮逐步参与歌手李克勤、金城武与张学友的音乐录像(MV)的制作。在1992年,杨采妮签约成为EMI唱片公司的歌手。她发行第一张唱片,继而获得无线电视《劲歌金曲》颁发“最佳新人金奖”。在1993年,杨采妮与当时众位超级巨星诸如张国荣、张学友、林青霞、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合作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东邪西毒》。在1994年,她与台湾歌手吴奇隆合作,拍摄徐克导演的古典民间 。电影《梁祝》。直到1997年时,从事演艺工作六年后的她突然宣布隐退,与新加坡男友邱韶智共同发展形象顾问事业。在2003年下旬,杨采妮再次复出演艺圈拍摄电影《新警察故事》、然后她再接拍电影《七剑》、《再说一次我爱你》与《父子》。

马拉松爱情19年情路

★1994年爱情萌芽,两人经朋友介绍后相恋。

★1997年为爱息影,杨承认恋情,并宣布退出演艺圈,经营2人合开的Starz Image形象公司。

★2003年黯然分手,公司欠债,杨采妮复出拍广告、电影,首度承认分手。

★2011年低调复合,港媒报导2人复合,还相约看好友李心洁的舞台剧。

★2013年举办婚礼,小俩口定11月2日在新加坡完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