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最美的时光》上演三足鼎立 揭秘职场潜规则

2013.1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根据桐华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改编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剧汇集了钟汉良、贾乃亮、江易珈以及张钧甯等明星出演外,剧中一场场尔虞我诈的职场“宫心计”,真实反应职场潜规则的血腥内幕吸引广大观众的追捧。

根据桐华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改编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剧汇集了钟汉良、贾乃亮、江易珈以及张钧甯等明星出演外,剧中一场场尔虞我诈的职场“宫心计”,真实反应职场潜规则的血腥内幕吸引广大观众的追捧。

职场小人选对朋友很重要

要选择朋友 。这也许很残酷,但依然重要,是职场小心做人的准则之一 。很多人遭遇莫名其妙的小鞋,到最后也不清楚,自己是受了朋友的设计 。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江易珈饰演的琳达与“金领”陆励成是职场好友,在一次重要的职位争夺战中,注重现实的琳达最终反骨主义设计了陆励成,而陆励成的对头兼情敌宋翊目睹了这一切 。在流逝的时光中,也许别人是你的秘密,也许你是别人的秘密,可当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时,结果却耐人寻味 。

蒋恺挑战职场好上司

内地实力演员蒋恺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头脑精明,善于掌控属下的公司董事长。在他手下有两名勇将,一位是中华区总裁钟汉良,一位是部门主管贾乃亮,而这两人恰恰又爱上了同一个人,将这些都开在眼里的麦克(蒋恺饰)不但两个人都全心全意的为自己做事,还让这两个性格迥异的栋梁之才发挥出各自的才能。在职场中竞争压力是最好的动力,蒋恺用自己的智慧高明的利用这一点,在剧中可谓赢得了双丰收。

“大女人”打响职场攻心战

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成功饰演过女强人,而被网友称之为“大女人”专业户的青年演员江易珈的倾力出演,无疑为职场女强人琳达增添了新看点。 据悉,江易珈本次饰演的这个人物,在原著基础上更加丰富和强化。据江易珈介绍,剧中的琳达是一位颇有野心、事业心极强的职场达人,为了争取公司的重要职位,意图拉拢一方而对抗另一方被拒,却演变成一场“三足鼎立”的职场大战。江易珈对于“大女人”的称呼颇为喜欢,她称身处职场的女人必须要有一颗“大女人”般强势的心,才能坚固职场和情场。并表示要将“大女人”进行到底,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荧屏“大女人”形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