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佛山惠州平均月薪逾6000元 你拖了佛山的后腿了吗?

2014.11.1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伟玲

南方人才市场发布的年度薪酬报告显示,佛山以平均月薪6082元成为报告中珠三角七个城市中薪酬排名第三的城市。这引发了不少佛山网友的吐槽。而根据佛山人社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至少本科学历才能够达到6082元的平均月薪。那么,在佛山打工哪家强,哪类人员在佛山月薪“杠杠的”呢?


近日,南方人才市场发布的年度薪酬报告显示,佛山以平均月薪6082元成为报告中珠三角七个城市中薪酬排名第三的城市。这引发了不少佛山网友的吐槽。而根据佛山人社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至少本科学历才能够达到6082元的平均月薪。那么,在佛山打工哪家强,哪类人员在佛山月薪“杠杠的”呢?


佛山:

去年排第六今年排第三

上周五,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南方人才市场发布的薪酬调查报告显示,今年深圳平均月薪达7261元,广州为6830元,位居前两名,佛山由去年的第六位跃居第三位,平均月薪6082元。

记者获悉,这是南方人才市场连续第九年发布广东地区的薪酬调查报告,其中《2014~2015年度广东地区薪酬调查报告》以珠三角七个城市和潮汕地区为调查对象,调查总样本量达186.61万份,覆盖《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具有代表性的34个行业、318个职位。

调查显示,相较于去年,广东地区的薪酬增幅趋缓和,318个职业薪酬平均涨幅为4%。佛山去年的平均月薪为5589元,位列第六名,今年以6082元一跃成为第三名,这也意味着,今年佛山薪酬的增幅较大,达到8.7%。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