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五一放假几天?五一劳动节祝福语盘点

2015.04.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清明节”小长假刚过,五一小长假来袭。不少人已经问起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2015五一劳动节祝福语有哪些?五一高速免费不?针对这些劳动节相关问题,下面咱一一回答。


“清明节”小长假刚过,五一小长假来袭。不少人已经问起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2015五一劳动节祝福语有哪些?五一高速免费不?针对这些劳动节相关问题,下面咱一一回答。

2015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5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5月2日—5月3日)连休。

2015五一劳动节祝福语

1、五一劳动节放假乐悠悠,和风吹动河边柳。给你一杯问候酒,愿你快乐握在手,艳阳照亮心里头,五一劳动节休息很难求,祝愿好运跟你走。

2、红花香,青草绿。快乐生活拥健康,友情酒,惦记茶,辛勤工作定发达,多开心,少忧愁,幸福相陪到永久,祝我全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3、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祝劳动节快乐。

4、家和睦,人似仙,潇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劳动节快乐。

5、五一节送你饭后八戒:一戒吸烟,二戒马上吃水果,三戒放松裤带,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觉!八戒:记住了吗?

6、花瓣飘落时,把氛芳留给你。秋风吹过时,把红枫留给你。冰雪消融时,把甘露留给你。劳动节到来时,把深深的祝福送给你!祝五一快乐!

7、红湿处有花瓣,热云中有雨点,回眸间有惦念,热闹中有孤单,快乐中有同伴,沉静中有火焰,真情中有患难。五一节,问候中有祝愿,祝你每天快乐多一点!

8、观光旅行十分累,选好交通工具很重要。天气忽冷忽热,外出旅行衣物要准备。看在眼里更要记在心里,数码设备早预备。五一劳动节,祝你出行顺利,旅行快乐!

9、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把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最深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告诉你,祝你劳动节愉快,万事如意!

10、工作有劳有逸,事事随心所欲。生活有动有静,处处顺畅得意。心情有好有坏,日子过得不赖。进退有张有弛,生活更加精彩!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吗?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另外,根据交管部门相关通告,5月1日至3日期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尾号限行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也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