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怎么写?

2015.06.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报纸招聘虽没有以前那么吃香,但还是有很多美容院会采用报纸招聘广告吸引人才。那到底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怎么写?有哪些注意事项?看下文就明白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报纸招聘虽没有以前那么吃香,但还是有很多美容院会采用报纸招聘广告吸引人才。那到底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怎么写?有哪些注意事项?看下文就明白了。

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怎么写?

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如果写得太少、太泛,没有学历、工作经验的年限等条件限制,则可能招惹了一大堆不合适的人才简历,这还得需要“海选”,从而增大了筛选成本;另外,条件限制太少,容易让人对美容院产生误解。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些小美容院门口,常看到这样的招聘广告:本店急需美容师数名,有意者请进……这则广告会让人觉得这家美容院缺人手到了穷困潦倒的地步了,只要摸着还有一口气就“请进”;另外,一家小美容院,居然还要“急招美容师数名”,未见得是招不到人,可能是留不住人,没准是福利待遇太差,老板太抠门……自然这样的招聘广告登多久,还是没有人进美容院面试的。

所以,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自然要写的具体,写实,才能招聘到合适满意的人才。除此之外,还要明确自己需要哪些人手做事,也就是招人、用人的标准是什么,不要像上面写的只要你还有一口气都可以进来的。所以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一定要明确应聘岗位的“任职资格”。

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招什么人?

美容院如果用报纸刊登广告,招聘高管人才如美容院店长、美容院总经理等职位,在我看来是作用不大的,做的好的高管人才基本不用看报纸的,多半是等着别人去挖的,自己不用操心去哪里上班。建议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可以登一些基层人才,比如美容学员、美容师等岗位。

以上就是教大家如何写好美容院报纸招聘广告,以及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各美容院招聘到满意的人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