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美容院感恩节发给顾客的祝福短信

2015.1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5年感恩节是什么时候啊?11月26日。所以美容院千万别忘记向自己的客户表达一下祝福哦,下面就和大家分享2015年美容院感恩节发给顾客的祝福短信。


2015年感恩节是什么时候啊?11月26日。所以美容院千万别忘记向自己的客户表达一下祝福哦,下面就和大家分享2015年美容院感恩节发给顾客的祝福短信。

1、想作一朵花,用芬芳捎去我的问候。我想作一株草,用坚强捎去我的鼓励。我想作一条短信,用文字捎去我的祝福,感恩节,祝你开心。

2、有三个字,憋在心里很久…见面说吧,没勇气!写信说吧,来不及!电话说吧,难开口!托人说吧,没诚意!所以决定短信说??谢谢你!感恩节快乐!

3、小鱼感谢流水,所以每天都把它放在心里,鸟儿感谢蓝天,所以每天都为它鸣唱,我要感谢你,感谢你欠了我一顿饭钱老让我想着,感恩节快乐。

4、时代总是在进步的,所以不要觉得我很帅,就盲目崇拜,不要觉得我很酷,就故意孤独,总有一天你会把我超越的,成为真正的猪八戒,感恩节快乐。

5、感恩节来到,祝福要送到。一祝身体好,二祝心情妙,三祝运气佳,四祝家庭好,五祝学业顺,六祝事业高。感恩天天有,幸福到永久!

6、星星对月亮说你真好,大地对太阳说你真好,小鸟对绿树说你真好,我对你说你真好,一切都缘于感恩的心!祝你感恩节快乐!

7、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心留一份感恩的情,无需豪言壮语,只用一条简简单单的祝福信息,悄悄地在这温馨的节日里,降临你的手机,祝你感恩节快乐!

8、时间留下的是记忆,脚步留下的是经历,吃东西留下的是口水,发短信留下的是证据,根据以往你上厕所时回短信的数量推断,你便秘呀,感恩节快乐。

9、你像潺潺的小溪,默默的给予关怀,你像春天的雨露,总在最需要的时候来临。也许你的微笑不能让伤痛扭转,却可以让人忘记,感谢你,感恩节快乐。

10、你灿烂的笑容照亮了我简单的生活,你真心的关怀让我懂得了爱的真谛,你热情的帮助让我明白了生活的意义,感谢你我亲爱的朋友!祝感恩节快乐!

11、懂得感恩的人,是快乐的,因为感恩让他知道什么是精彩;常怀感恩的人,是幸福的,因为感恩让他知道什么是人生。感恩节,感恩他人会让你获得精彩人生。

12、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乐,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祝感恩节快乐!

13、有种人,迷茫时给你一双明亮的眼睛;得意时给你一个冷静的头脑;失落时给你一对有力的臂膀;成功时给你一句真心的祝福..谢谢你,朋友,感恩节快乐!

14、多一点包容,少一点狭隘;多一点理解,少一点牢骚;多一点知足,少一点欲望;多一点谦和,少一点骄傲;多一点灿烂,少一点灰暗;多一点赞扬,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感恩节,多一点感恩,愿你快乐过一生!

15、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对你,我内心充满感激。感恩节到了,其实我还有很多感谢的话,未完待续!

16、沙对风说:谢谢你带我浪迹天涯;地对天说:谢谢你呵护我暮暮朝朝;树对花说:谢谢你让我美丽动人;我对你说:谢谢你陪我走到今天。感恩节愿你快乐!

17、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万语千言,说不出我心里的挂牵。感恩节至,感谢你在风雨路上与我同行,感恩节快乐,我一生的知己。

18、如果一朵云代表一阵欢笑,我送你整片天空;如果一颗树代表一阵顺利,我送你整座森林;如果一条短信代表一份祝福,我将世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感恩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