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是2016年几月?

2016.0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听说,2016是个吊炸天的年份啊!因为2016=666+666+666+6+6+6,2016=888+888+88+88+8+8+8+8+8+8+8+8,2016=999+999+9+9,以及传说中的猴年马月就在今年,还有今年终于可以生猴子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在问,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别急,下面小编就告诉你~

听说,2016是个吊炸天的年份啊!因为2016=666+666+666+6+6+6,2016=888+888+88+88+8+8+8+8+8+8+8+8,2016=999+999+9+9,以及传说中的猴年马月就在今年,还有今年终于可以生猴子了。哈哈~虽然是个搞笑的段子,不过大家从2015年就开始热议的“猴年马月”就是在今年了!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在问,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别急,下面小编就告诉你~

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2016年的几月?

原来,“猴年马月”就是2016年6月5日(芒种)-7月3日(小暑前夕)

中国人常用“猴年马月”来形容遥遥无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2016年人们真的迎来了传说中的“猴年马月”。

其实“猴年马月”的周期也就12年,即将迎来的“猴年马月”在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而上一个“猴年马月”发生在2004年,下一个“猴年马月”则要等到2028年。

11月20日央视新闻的一条微博又让网友们“玩坏了”:“猴年马月挂在嘴边的人,嗯哼,一切都很快有个结果了。”“老板义正言辞的对我说涨工资这件事恐怕要等到猴年马月了,但我掐指一算,好吧,我忍!”“身边的人都嘲讽我说找对象这件事情猴年马月才能成功,我想了想,还是有点早”……

网友“就是个放牛娃”:那些说猴年马月才嫁给你的女神,现在可以准备花轿了

网友“我的王子不说话”:感觉很多人苦苦等了很久的事情就要有结果了。

网友“-秋秋秋秋秋--”:想一想,我们要在猴年马月毕业,还蛮激动的!

网友“老板酸辣土豆丝”:小时候小伙伴们总坐在一起吹牛,有说一天我会衣锦还乡,有说当医生,有说当官的,但最后总结都是,那等到猴年马月在说,同学们明年猴年马月就将到来,为了曾经吹下的牛x、你们准备好了吗?但是2015还有一个小尾巴。别放弃加油!

网友“布袋里买猫吧”:明年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就是传说中的“猴年马月”!他们说我这样要找到女朋友要等到猴年马月,现在看来是快了,好激动啊!

小编吐槽:

2016年还在奋斗的上班狗们依然在盼望涨工资涨工资涨工资,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啊……然而猴年马月真的要来啦~2016年农历的七月为马月,而阳历正是8月份。所以小编可以默默期待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么!(快醒醒)好吧,不想那么多,继续努力工作吧!小伙伴们加油~也祝大家丙申猴年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