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极品老板的七种表现,你遇到过吗?

2016.01.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职场上,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种的老板。满意的老板,会让你在职业生涯越走越好;而糟糕的老板,会不断消耗你工作兴趣动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极品老板的七种表现,看看你遇到过吗?

职场上,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种的老板。满意的老板,会让你在职业生涯越走越好;而糟糕的老板,会不断消耗你工作兴趣动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极品老板的七种表现,看看你遇到过吗?

极品老板的表现一:爱发脾气

动不动就发脾气,从来没有好心情。遇上这样的老板,员工心里苦啊,来上班就是来受气的!

极品老板的表现二:拖欠工资

不仅非常抠门,还常常拖欠工资。每天辛苦工作还不是为了一份工资?如果不幸跟着这样的老板,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惨”!

极品老板的表现三:要求加班

没日每夜的加班,美其名曰年轻就要奋斗。经常加班是很多公司的常态,要求员工加班的老板也不少见,对此员工的选择无非两个:要么干,要么走。

极品老板的表现四:常常吹嘘

脸皮比墙还厚,一有聚会肆无忌惮地吹嘘。没有真材实料而整天吹牛B的人,是永远都成不了真正牛B的人。如果你的老板常常吹嘘,就要注意了,跟着他也学不了什么的。

极品老板的表现五:骚扰揩油

骚扰女下属,趁着喝酒,能揩油就揩油。职场女性最怕遇到这一类的老板,多留一个心眼,这样的极品老板还是敬而远之吧。

极品老板的表现六:喜欢找茬

以自我为中心,不管员工做什么,总要挑出一点毛病出来不停地刁难。有的老板喜欢找员工的茬,以示自己的地位或者刷新存在感。遇到这样的老板算你倒霉,员工只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完美~!

极品老板的表现七:把员工不当人

有的老板简直把员工不当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总喜欢说:不想干就给我滚!其实,打一份工而已,很多时候没必要委屈自己,还是那句:要么干,要么走!

以上盘点极品老板的七种表现,你遇到过吗?

坏老板如果不断刁难你,依旧给你机会,这也不全是坏事,毕竟你可以从中学到一些技巧。

但是,我们自己也要懂分辨,毕竟遇到一个好老板才真正受益一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