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无法直视!职场男生最讨厌的女生九种穿搭

2016.03.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小编记得前段时间,微博出现一个#女生最讨厌的男生九大穿搭#神总结,那么换个角度,男生最讨厌女生什么样的穿着呢?是不是很好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职场男生最讨厌的女生九种穿搭,简直无法直视!

小编记得前段时间,微博出现一个#女生最讨厌的男生九大穿搭#神总结,那么换个角度,男生最讨厌女生什么样的穿着呢?是不是很好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职场男生最讨厌的女生九种穿搭,简直无法直视!

LOOK 1:丝袜配球鞋

据说短裤黑丝再加球鞋是最low的搭配。丝袜是性感的代名词,她和高跟鞋生下来就是天生一对,所以请不要拆散这对情侣。把黑丝袜嫁给运动鞋,他们的婚姻是绝对不会幸福。搭配运动鞋有很多选择:运动裤,牛仔裤,休闲裤都可以穿出不错的style。所以,请放过丝袜。小编建议:丝袜和运动鞋必须离婚。

LOOK 2:黑丝配牛仔短裤

还是黑丝,有的女生觉得黑丝配什么都好看,显腿细。但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得住,因为穿对了是性感,穿不对就是腿短!

LOOK 3:长裙配运动鞋

请问你到底是走淑女风还是运动风呢?其实长裙配运动鞋也可以很潮,看你怎么搭而已。选择合适的裙子搭配合适的运动鞋,就算不穿高跟鞋也能很好看。所以,如果搭配不好就别怪男生像看深井冰一样地看你了。

LOOK 4:厚底松糕鞋

厚底松糕鞋可以说是个子不够高又穿不惯细高跟妹子的福音。其实穿出去跟朋友逛个街也没什么,你开心就好。但是,这样穿着去上班,不是在办公室踩高跷的节奏吗?就不怕摔个四脚朝天?!

LOOK 5:内增高运动鞋

吐槽原因同上……现在穿内增高的妹纸不少,老老实实坐着也就没事,如果下班要参加什么运动的,也只能说一句:活该扑街!

针对以上两个槽点,小编建议,真真介意身高的,可以穿高跟鞋,但也不要太高,什么场合穿什么鞋子。

LOOK 6:豹纹紧身衣

豹纹就算了,但是紧身衣……你确定是去上班而不是去CLUB?当然,如果身材够好,穿搭合适也没啥大问题,但是!如果没那个身材就不要暴露自己的缺点好吗!

LOOK 7:蕾丝打底裤

女生觉得蕾丝辣么可爱辣么优雅,但是在男生的眼里,主要还是看脸看身材,没什么好说的~

LOOK 9:都是亮片的衣服

很多女生都喜欢bling bling的东西,但男生无法理解啊!如果整天穿着闪亮亮的衣服,男生们只会喊:真是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啊!

LOOK 9:全身都是饰品

圣诞节最适合拿来装饰门面了……

小编吐槽:

以上给大家总结了职场男生最讨厌的女生九种穿搭,小伙伴们认同吗?有些男生,对穿搭简直看不下去的女生,无论脸多好,直接负分滚粗。当然也会有例外,就算是突兀的单品,只要搭配好也可以很和谐,关键还是那句:看脸看身材。

 

(图片来源:同道大叔)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