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运营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营运总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运营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职能: 总监/部门经理 技术总监/经理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运营和管理,确保公司年度营业额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2、负责抓好公司经营规章制度和细则制定、系统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流程,经董事长批准后监督执行。并确保其有效实施,有效监管。 
3、根据公司战略管理目标,组建团队,完成产品推广,提高客户满意度。 
4、管理协调各职能部门工作,确保公司经营系统整体功能发挥,对重大问题上报董事长裁决。根据工作实际状况,制定人力规划,对组织状况进行调整,保证组织人员配置的合理性和运营的高效性,构建和谐人际关系,保证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负责指导、管理、监督各部门下属人员的业务工作,改善工作质量和服务态度,做好下属人员的绩效考核和奖励惩罚。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运作及各部门的工作流程。 
3、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及很强的战略实施能力,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领导能力,重视流程关注细节。 
4、善于发现问题,具有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良好的统筹安排和协调能力。 
5、具良好的职业道德,保守企业秘密。 
6、能承受高压工作。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运营总监广州天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运营总监”的信息由百缔美容SPA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运营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