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养发馆店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4.27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1到32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养发馆店长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条件:
1.年龄,男女不限,有丝域店店长及美容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
2.五官端正,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强。学习、计划、协作、执行能力强,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上进心。
3.公平的薪酬制度,能者多得。底薪?全店业绩提成
4.免费入职培训,及后期各类能力提升培训。从职业技能到管理营销能力全面提升
根据门店安排接受预约工作。安排店门管理相关工作。


养发是一个有巨大潜力的新兴行业,有如15年前的美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在养发行业将存在巨量的专业人才缺口。今天的不经意选择将影响您未来3~5年甚至10年的发展。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轮休制养发馆店长浙江杭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养发馆店长”的信息由丝域养发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养发馆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