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12000元 应聘 中医推拿按摩师/理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保健调理师养生顾问中医医师其他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30
学历要求:职高技校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中医推拿按摩师/理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要求:女,身体健康,体质好,相貌端正,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手指柔和,皮肤光滑不粗糙,身体及面部无明显班、痘等;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语言组织能力强,个性开朗;学习能力强,细心,有耐心,亲和力佳,稳定性好,喜欢养生保健行业;良好的作息习惯、饮食习惯,家庭关系和睦,可全身心投入工作;熟悉中医传统养生技术和中医理论知识者优先,有无经验均可,提供培训专业养生技术的机会。公司统一安排提供系统、完善的岗前培训,培训期提供住宿(有培训补贴),培训合格后稳定收入。

福利:享有饭贴、带薪年假;提供住宿;购买社保;提供专业的岗前、在职培训及个人技能提升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中医推拿按摩师/理疗师上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中医推拿按摩师/理疗师”的信息由优艾贝(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中医推拿按摩师/理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招聘保健调理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