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1999元 应聘 高薪招聘美甲师及美甲学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甲师
工作地区:江苏 徐州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高薪招聘美甲师及美甲学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SHOW                                      秀·美甲分店即将起航!现高薪招聘美甲师10名!学员20名!要求有美甲工作经验的!有团队精神!工资一月保底1500-2000千!成绩优异者可提升店长每月有额外的福利和奖金!奖金+提成!不包吃住!另招店长2名!有亲和力!善于沟通!工资一月保底3000!不包吃住!另招聘美甲学员数名!对美甲热爱者优先!免费教学!免费在店实习!无押金!成绩优异者!可在店工作或包分配工作!详情请致电!金地国际C座1402室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 徐州招聘高薪招聘美甲师及美甲学员”的信息由江苏徐州秀美甲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 徐州高薪招聘美甲师及美甲学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 徐州招聘美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江苏徐州秀美甲

所在地区:江苏徐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2-08-08

该公司其他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