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市场销售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海珠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3.04.0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市场销售专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接待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

2、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

3、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4、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学历不限;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3、年龄18-40岁,男女不限

4.有专业美容院推广营销经验者优先考虑

我们的优势:
企业文化:公司秉承“爱 感恩 付出 责任”的核心经营理念,弘扬家的文化,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培训机会:公司注重员工自我提升和培训,由资深教育部总监(从业经验13年)和资深教育部老师(从业经验9年和从业经验7年)担任全方位培训指导。
3、福利待遇超多:
(1)包食宿:每天有住家可口饭菜提供,公司免费提供优雅的宿舍。
(2)购买保险:员工转正后可购买社保。
(3)生日福利:你的生日当天会收到公司特意为你准备的惊喜礼物。
(4)汤水福利:每周有营养的老火汤或者滋润的糖水送到店面供员工享用。
(5)节日福利:传统节日公司会派送应节礼物(中秋节和春节员工家人会收到公司派发礼物);春节公司还会派发新年开门利是给员工。
(6)员工关怀:婚丧嫁娶公司会发放慰问金。
(7)员工旅游:定期一年一次集体旅游,一年一次的优秀员工出国旅游,平日外出游玩活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8)年资奖励:入职满一年奖励1200元,入职满两年奖励2400元,入职满三年奖励3600元,满三年以上封顶奖励3600元。
公司气氛活跃,小伙伴们团结温暖有爱,俏红坊大家庭张开双臂,盼你加入!
交通指南:
1、线路:坐地铁到八号线沙园地铁站A出口出来后,往左手边上楼梯(一直上楼梯到乐峰广场南门),上完楼梯后往左手边马路走,乐峰广场南门斜对面有个中国银行,靠银行往左怪50米即到。(我司隔壁有个百果园)
2、公交线超多:搭乘以下公车到凤凰新村站,往乐峰广场方向走350米可到达公司。
9路、10路、16路、31路、75路、79路、121A路、220路、288A路、288路、487路、489路、521路、780路、811路、813路、963路、967路、995路、高峰快线16路、高峰快线58路、广商务专线4路、夜3路、夜7路。
企业简介
广州俏红坊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创办于2001年,秉承对事业的坚持努力和不懈追求,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家人般细致贴心服务,从当初60平方米的小店发展成为广州、顺德两地拥有9家专业美容、美体、健康养生一体的高端综合服务直营店和一个运营办公总部。旗下员工100多人,经营面积超过3000平方,经营规模一直在稳步发展中。
2001年12月,广州俏红坊光大总店开业
2005年10月,顺德俏红坊展业店开业
2008年7月,广州俏红坊榕岸旗舰店开业
2009年3月,广州俏红坊榕城店开业
2012年7月,顺德俏红坊文海店开业
2013年7月,广州运营总部落成启用
2013年7月,广州俏红坊榕展店开业
2013年8月,广州俏红坊中海店开业
2014年1月,广州俏红坊兰亭店开业
2015年1月,广州俏红坊富力店开业
爱、感恩、付出、责任是俏红坊的核心企业经营理念,公司同时多方位培养及提升员工素质和技能,打造优秀、团结、温暖有爱的美容团队,让每一位走进俏红坊的顾客都能从我们俏红坊人身上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更能得到专业细致的服务,客户屡屡致送锦旗致谢!我们以实力造就行业口碑,并多次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百强连锁企业、年度全国诚信经营美容机构、服务标杆企业等等奖项。
该信息来源于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 - http://www.138job.com/shtml/Company/18209/H_528672.shtml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包食宿,年底分红,公司组织年度两次员工旅游市场销售专员广州海珠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海珠区招聘市场销售专员”的信息由广州俏红坊美容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海珠区市场销售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