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衣时美特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1992年,随着全球经济的繁荣,逐渐引发量身定制的服务热潮。美国知名内衣设计师Kate Liegey及设计团队( 以下简称Kate)率先成立“量身定制工作室”,凭借其敏锐的时尚眼光,为众多影视明星、社会名流(包括TYRA  BANKS,NELLY,SEAN JOHN,USHER,MARIAH CAREY,JESSICA)提供专业的量身服务,定制专属的内衣,大受欧美明星追捧!
 
        2008年,千誉国际全球首倡“美体内衣高端定制”,并开始与Kate合作研发时尚、塑身美体内衣,共同研发几大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在《奥普拉》杂志,《人物》杂志及《明星》杂志成为封面报道对象,并且在《娱乐今宵》、《新闻内幕》等著名美国电视节目上播出,成为欧美明星产品!
        同年千誉国际与Kate对于美体内衣高端定制的概念产生一致的共鸣,强强联手以千誉国际的名义在美国注册“薇蒂莱特”品牌,由Kate主持美国地区的业务板块,千誉国际主持亚太地区的业务板块,共同推进全球“美体内衣高端定制”项目,目的整合行业供应商、研发、生产、销售等多种资源,矢志为世界女性健康和美丽提供完美无暇的高端定制服务!
   “薇蒂莱特”国际大牌的新贵,秉承高雅奢华的品牌基因,融合东方文化底蕴及欧美时尚魅力,“美体内衣高端定制” 必将成为世界女性最值得拥有的典藏之作!
     广州市千誉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致力于美体内衣的民营企业,拥有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纤诗婷”、“纤姿美”、“薇蒂莱特”等自主品牌。涉及国内、外市场,拥有日化线、专业线、电子商务等几大销售板块,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通过不断创新,全面整合美体内衣行业资源,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
 
    在产品研发与生产环节中,引进国际顶尖设计力量与工艺工程流程,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及技术,坚持执行ISO9000国际管理体系,凭借优质的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经营和管理中,坚持“创新带动发展”的经营理念,建设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行业标准建设,打造最专业的的美体内衣企业。
 
    企业占据行业发展前沿,在业界内全球首倡“美体内衣高端定制”的商业模式,着力于打造行业领导者品牌,引领行业向前发展,创造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品牌。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立足产品功能化、团队高效化、企业规范化、市场国际化的发展理念, “专注、专业、专攻”美体内衣行业。同时,我们热诚期盼与各方朋友的强强联手,共同分享美体内衣的巨大市场,为女性美丽和健康而奋斗!
    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针对湖北市场现诚邀有梦想的精英的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发展!武汉衣时美特公司将为您的梦想创造平台,诚邀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