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3000元底薪诚聘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湖南长沙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3000元底薪诚聘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热情周到的接待到访顾客;
2、详细了解顾客曾使用过的产品,护理项目,先查阅客户档案,再为客人服务,若新客则由美容顾问向客人以专业态度认真询问顾客的需要和情况,许多询问包括曾使用过的产品,曾做过的护理项目,对以往的产品或护理满意或不满意之外,通过这些沟通要达到几个目的:
(1)顾客的需要。
(2)评估顾客的消费水平。
(3)顾客过去使用的产品对该顾客是否适合,推介产品时作参考。仔细观察顾客的皮肤,确切地了解顾客皮肤的真实情况,以便选用合适产品及美容项目。
3、  为每位顾客建立客户个人档案,交上述询问过的资料及客人的护理项目、购买产品详细纪录。
4、  详细分析客人皮肤并为客人设计护理课程,并须清晰地让客人了解该课程是针对她哪个皮肤问题,完成该课程能达到哪种改善效果,为客人设计家居护理产品,但只告诉客人若搭配家居护理效果才理想。
5、  清晰告诉美容助理及美容师为客人做哪种护理课程?
6、  繁忙时,仍应以热情的态度招呼每一位客人,对需要等待的客人,及时送上饮品和杂志。
7、  客人做完护理后,让客人稍为休息,并同客人闲谈一下,再为其建议家居护理。
8、  为客人开单结账。
9、  定期电话跟踪服务,在适当的日子赠送小礼物给客人,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3000元底薪诚聘美容师湖南长沙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3000元底薪诚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湖南惠和美化妆品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3000元底薪诚聘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湖南惠和美化妆品公司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4-03-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