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OEM经理(上海闵行)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四年
年龄要求:24到35
OEM经理(上海闵行)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全面配合公司销售部,做好公司OEM.ODM贴牌招商加盟及客户售后服务对接管理工作   2、具有对保健品,大健康,化妆品养生产品,传统渠道,新零售渠道,微商渠道,直销公司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拓展及市场占有率开发拓展多年积累资源。   3、具有独立完成建立带领销售团队开发贴牌的能力,独立完成从上到下贯通的能力,理解产品完成定价销售,利润分配的能力。   4、具有对开发客户做好各项售后服务的能力和绝对责任心。   5、具有对贴牌客户售卖完成的服务及延续发展稳定性长期经营能力。       任职条件:   1、26-36岁,男女不限,具备、具有长期一线销售运营经验,带领10人以上销售运营团队5年以上经验,对市场开发拓展能力,能协助上下级对所所管理的团队达成领导交代的任务、按照设定目标回款按计划完成任务。销售或企业管理专业专科本科以上学-历,掌握一定的销售管理理论。   2、有美业和健康行业大客户资源。   3、从事化保健品,大健康产品,或化妆品市场推广销售带领销售团队多年经验,具有零售渠道销售数据管理或相关业务管理工作5年以上经历,具备5年以上消费品行业的销售管理和领导经验。       4,年薪20-30万,五险一金,做五休二,长期享受开发业绩奖励,出差补贴,出差费用全部实报实销,及年终奖励,出国旅游。 地址:上海闵行区园美路58号1号楼1203室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社保双休OEM经理(上海闵行)上海闵行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闵行区招聘OEM经理(上海闵行)”的信息由不老莓生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闵行区OEM经理(上海闵行)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