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口腔科医生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医生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口腔科医生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对病人热情接待,认真检查,精心治疗。 
2.认真阅读病人填写的病史,及时发现对治疗有关的全身病情、正在接受的治疗和服用的药物。 
3.学习和掌握有效的表达方式医学|教育网整理,加强与病人沟通,掌握人心理状态,取得病人的信任,建立良好而健康的医生与病人的关系。 
4.全面检查病原体的口腔情况,不要受病人主诉的限制。 
5.详细制定治疗计划,清楚而全面地向病人做解释,保证病人充分理解和同意。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统招五年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口腔医学专业,取得医师执业证书
2.有临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者五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硕士两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博士一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3.有三甲医院或高端诊所从业背景,境外口腔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一门外语优先
5.规范娴熟的医疗技术,和医患沟通能力
6.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长期发展的心态
职位标签

公积金健康体检社保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口腔科医生上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口腔科医生”的信息由湖南爱薇尔美容医疗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口腔科医生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招聘医生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