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4500~5999元 应聘 招聘成手美容师供吃住月薪5千以上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40
招聘成手美容师供吃住月薪5千以上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要求:
工作经验在一到二年,不满一年,(在店内从美容师助理做起,带薪店内一对一培训;手法统一后上岗)
美容师待遇:
紫罗兰美容师——底薪2100 提成 奖金;每月平均工资5000以上;月星港国际美容美体养生连锁品牌创立于1998年,前身为港迪玉肤苑,经过15年的发展和创新,正式于香港回归15周年升级,更名为“星港”品牌,星港总部在香港。是一家以专业美容,养生,护肤产品开发.研制的一家连锁直营公司。“星港”寓意星星停泊的港湾,星港人将以“星港国际”为港湾,以开阔的胸怀,对人宽容,对己克制,对物珍惜的心态,更好的服务我们的顾客,让光临星港的您和家人重新找回美丽和自信!

星港国际品牌将以高档社区,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为基础,专业的品牌形象店面,东南亚天然气息和欧式的高贵大气为装修风格,特色的15年的专业技术和开发,让您随时体验星港国际4S的服务和效果。文化,科技,品质,品味的核心观念,成为世界的美容养生品牌是星港人永远的追求。

星港国际——服务于新时代的追求魅力,保持独立思想的知识女性为主,减轻女性的生活压力,重新获得新动力,为人生舞台上的美丽助力,魅力加分。为女性更优雅的享受生活,分享美丽,为中国梦加油!四天,满一年有带薪年假7天可随时休息,法定假日有休息,一年以后给予上社保,一年有对个人的自我提升培训,一年有一到二次的旅游!全球性旅游,每天都有专门阿姨做饭,吃的好,住的好 !
美容师晋升:
1.美容师工作二年以上可晋升到店面营销顾问或管理顾问;
2.在顾问岗位工作二年以上可以晋升到店面店长;
3.我们家是做直营连锁店面;开店时你就是我们未来的店长!
目标:
做最专业的美容美体在吉林省做到美容行业第一;在长春市开20家直营连锁店面;
公司基金:
1.梦想基金针对想买车,买房的
2.旅游基金上岗一年,除公司集体旅游外
历史:
星港国际创立于1998年品牌成立于2012年;在长春目前有四家连锁直营店面,店面面积在300到500平米,是都是一些高端店面,年营业额突破1500万,员工流失率少,工作3年以上的美容师占85%以上,工作一年以上的美容师每月工资都在4000左右,工作3到5年的美容师每月工资都在8000左右;连锁店的发展空间和学习机会非常多,在星港工作一到二年能做到顾问,二年以上可以做到店长,顾问的工资平时在一万左右,店长是在二万以上,员工二年买车,三年买房,顾客的选择成为一生的幸运,完善的管理文化系统,从此成为优秀人才!诚邀你的加入,想发展和赚钱电话咨询详细了解一下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健康体检招聘成手美容师供吃住月薪5千以上吉林长春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吉林长春招聘招聘成手美容师供吃住月薪5千以上”的信息由星港国际美容美体养生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吉林长春招聘成手美容师供吃住月薪5千以上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